images  

就在寶寶出生滿半週年的今天,63歲奶奶帶著可愛漂亮的一雙兒女回來參加慶生會囉!

雖然自己無法出席,但聽聞同仁們的轉述,我也能深深的感受到這份難能可貴的幸福。

儘管生命有限,但親情無價!
 
罹患乳癌的女性不能懷孕嗎?62歲高齡女性不能懷雙胞胎嗎?「她」真的做到了!而「我們」也做到了!謝謝夥伴們的用心與努力,真的覺得很開心很感動!
 
她的故事,她的堅持,她的勇氣,構出了一幅溫馨美好的畫面,為生活增添了豐富的色彩、無比的快樂!更賦與有限的生命無限的價值

若您對他們感到好奇,請參考下列文章,相信您也可以品嚐到這幸福的滋味!您也可以勇敢追求屬於您的未來幸福!

1. 62歲的好孕奇蹟 追尋幸福美夢的奶奶

http://www.e-stork.com.tw/viewArticle.do?id=7280

2.做夢都會想起母親節 62歲逆齡懷孕的喜悅

http://www.e-stork.com.tw/viewArticle.do?id=71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齡求子 母親節
    全站熱搜

    stork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