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2016送子鳥望年會,在大合唱江蕙2015年告別演唱會所演唱的歌曲<幸福的溫度>後,即圓滿落幕。

還記得我們曾經  乘風冒險  航行天際

過往美好已實現  如今蓄勢待發  飛向新旅程

成為辛苦卻也幸福的新手爸媽

很開心見到當天前來與會的客戶,也很謝謝客戶們喜歡我們精心準備的節目。

過程中,有欣喜、有感動;有歡笑、有淚水。

我想唯有經歷過這段求子歷程的朋友們,更能深深體會內心的澎湃!

 

為什麼會挑選這首歌呢?因為它歌詞的意境,套用在前來送子鳥求子朋友上,倍感貼切。

或許過去求子經歷過許多挫敗,但來到送子鳥後,盡力找到原因、選擇個人化最適合的療程方向。

找到原因後,或許會可惜過去蹉跎的光陰,

也或許因為難以抗力的原因(ex.胚胎異常率極高、取不到卵子...),而難過得想放棄。

但保持正向的心情,從當下放眼未來,放心把自己交給我們,

無論這段求子之路走得有多辛苦,

最終目標還是期望能相互陪伴著,一起盡快、愉快的帶小孩回家。

這之中維繫的情感、用心的呵護、貼心的陪伴、逐夢的堅持...就是幸福的溫度。

謝謝你們! 致  送子鳥永遠的朋友

這一年  我們一起迎風飛翔!

 

賴醫師在宴會中的致詞提到:

如果沒有過去幾年的「我相信」,不會有今天的「畢業典禮」

「我相信」今天過後,我們都會更幸福!

 

 

幸福的溫度  <江蕙>

讓愛的月光趕走黑暗照光坎坷路  
讓遺憾的心找回那張希望的地圖 


有愛有夢的所在就會有快樂
請不通忘記咱有約束

一定要幸福

將所有依依難捨永遠記心肝

感恩你一路貼心的陪伴


將你最後的掌聲

陪我圓滿今夜

離開請帶走阮的祝福傷心留惦這

面對你才知
一句再會
到底有多重
越頭才了解
往事若雨
心內多無甘

有風有雨的所在難免有失落

有悲歡離合
人生才有幸福的溫度

將所有依依難捨永遠記心肝
感恩你一路貼心的陪伴

用最後的這首歌代替阮的感謝
離開請帶走阮的祝福眼淚留惦這

將今夜滿心感動永遠記心中
用感恩代替惜別的悲傷

有你堅定阮的夢無管阮飛去叨
有你的祝福我會勇敢面對未來路
感謝你最後給阮滿滿幸福的溫度

 

 

arrow
arrow

    stork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