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454412472046.jpg

我今年四十歲,有一個十二歲的兒子,因卵巢巧克力囊腫手術導致卵巢功能減退,AMH 0.35,FSH 16.9,基礎濾泡左右兩側各1-2顆,諮詢生殖科醫生,自卵試管的成功率很低。從此開始了我人生中極度灰暗的一段光陰。為了能再擁有一個寶寶,我還是選擇踏出了自卵試管第一步,取卵兩次,取到兩顆卵子,但只配成一顆胚胎。由於卵子品質差,加上我焦慮、憂鬱的情緒,胚胎移植宣告失敗。心情跌入谷底,這樣的心情已經有半年之久了,這樣下去整個人是要徹底垮掉的,我要抗爭,要戰勝自己,運動是緩解憂鬱情緒的良藥,所以我每天堅持運動,風雨無阻,每天堅持走路15000步以上,同時自己也看了很多紓解壓力的文章與心理學書籍,長達四個月的時間,漸漸得走出了人生低潮,步入了正常的生活,並且一般的事情已經不太會觸動到我的情緒。這段時間我也悟出了一個道理:確實過好當下每一天才是王道!此後的每一天我基本都能把自己調整的心情愉快,感恩上蒼給我享受生活的機會!於是這段最為灰暗的時光成就了我的涅槃!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但我的二寶夢依然非常強烈,只是我不再憂鬱,這時我在瘋狂備孕軟體上看到有的姐妹是通過供卵來實現這個夢想的,人生就短短幾十年,不要為難自己,供卵能擁有寶寶也是極好的!大陸供卵不合法,有點擔心,臺灣是合法的,決定赴臺灣!很乾脆俐落,決定下來就盡快行動了,瞭解到送子鳥診所是專門負責這方面的,有專人負責跟我們聯繫,而且卵源多,等待時間短,於是就開始了與送子鳥診所的聯繫,我是通過送子鳥診所的博客上瞭解到送子鳥診所的聯絡微信的:Evelyn。後續就是診所同仁不厭其煩地指導我們如何一步一步完成一些流程。由於老公工作性質的關係,辦理簽證的過程可謂一波三折!為此跑了多次移民署為我們辦理醫療簽,才終於辦下來了!第一次赴台相當順利,診所的工作人員和醫師都是輕聲細語,非常溫柔的,服務特別周到細心!這次我做了相關檢查,老公冷凍了精子,而為了縮短我和寶寶的年齡差距,我選擇了卵子庫套組。

我們回大陸沒幾天,Evelyn小姐告訴我找到適合的捐贈女孩!真是個好消息,我離二寶又近一步了!這個過程我同樣堅持運動,每天至少運動15000步以上,仍是風雨無阻!當然心情也要調節得棒棒的。老公工作忙,大寶的作業還需要輔導,這樣我獨自一人踏上了第二次赴台之路。仍是欣賞沿途的風景,仍是滿足每天至少15000步的運動量,包括移植當天早晨我也出去運動了,心情啵兒棒!在移植前我發現運動步數還不到15000步,抓緊時間在診所大廳不停的走來走去。

就這樣我移植了!移植過程包括移植後沒有任何感覺,像是在夢裡,我一直在懷疑,這麼重大的事情就這樣悄悄地就完成了嗎?移植後診所的工作人員給我詳細講解了一些注意事項,在診所躺了半個小時就回賓館了,在賓館躺了一天半就起程回家!當然這個過程沒有一直躺著,喝水、吃水果、吃飯、上廁所都要起床,尤其是吃飯,還要走一段距離才到飯店,不過我動作輕柔了很多。回家後我繼續休息了幾天,移植後整整一周我就正常上班了。我沒有急於試紙驗尿,先前打的HCG根本代謝不完全,移植十一天代謝完畢,我用晨尿測了,是陽性反應,懷孕了!第十二天我繼續測了一下,已經是強陽了!十四天抽血結果也非常理想!我真的懷孕了!順利得讓我難以置信,但是真的!感謝送子鳥診所的王醫生、Evelyn小姐和其他工作人員,是你們圓了我的二寶夢,祝我的二寶茁壯成長!

文/送子鳥客戶

圖/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4413

 

arrow
arrow

    stork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