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浪漫天使-64154097.jpg

25歲時突然地閉經,到醫院做了各項檢查,超高的FSH值,醫生告訴我,可能是卵巢早衰,之後再檢測了AMH值(卵巢功能儲備值),結果拿到的是極低的數值(<0.06),無需醫生多說,我也明白醫師想說的,對於20多歲的我被宣告卵巢早衰,對於一個喜愛小孩,渴望成為一位母親的我來說,確實經歷過一段時間的絕望與無助,然而絕望後還需要自我調整面對殘酷的現實,但也同時感謝我的愛人陪我一起面對。

接下來的兩年,我們開始踏上了艱辛的求子之路,一開始嘗試過很多...只要有辦法都想試試,中藥、針灸、西藥、促排、取卵、試管,因卵巢早衰原因,卵泡促不起來,只能依靠自然週期進行取卵,兩年來共經歷了3次取卵手術,可是結果盡不如意,只有第一次取出一顆卵,後面的兩次都是空卵泡,而且醫生告知取出的那顆卵配成的胚胎等級不夠好,不建議移植,所以這兩年來的努力並沒有順利讓我懷上一個小Baby,於是醫生開始建議我不妨考慮借卵這項選擇。

聽了醫生的話後,我開始去瞭解供卵,知道只要胚胎品質好,子宮也沒問題的話,成功率是很高的,於是我開始瞭解可以借卵的醫院, 很高興及幸運地我很快找到了送子鳥醫院,在我最困難無助的時候,你(送子鳥)出現了,開始給了我極大的希望,於是我立刻聯繫發郵件過來,很快就有連絡人回復我,告訴我填寫相關的資訊表格,以便他們對我的病情有所瞭解,之後就開始辦理相關手續、證件,準備第一次從大陸去臺灣進行初診,同時也感謝讓我遇到了一位熱心的連絡人-Donna,很快地,我把證件辦齊後,初次來台進行初診,為我初診的是W醫師,他不僅醫德很好,而且還長的特別帥喔!醫師對我進行了相關檢查(宮腔鏡、輸卵管造影、免疫檢查等),檢查完後,他告訴我,我的子宮條件環境還不錯,接下來就可以回家等待愛心妹妹和後續的移植了。我聽了非常開心,感覺自己離小天使又近了一步,回到大陸後,很快的聯絡人告訴我,卵源配對成功,是一位很可愛的妹妹,我很開心,但是這個愛心妹妹工作原因需要出差兩個月,為了早日迎接孩子的我不得不選擇換了一個愛心妹妹,據說也很可愛喔,我相信每個愛心妹妹都是可愛的,因為他們願意幫助人,而且心中充滿愛,我也相信,這是一種緣分,是上天安排的,感恩愛心妹妹的付出,謝謝!

很快,愛心妹妹也取卵成功,很順利最後得到了5個囊胚,我很知足,我知道這個5個囊胚裡一定有我的小寶貝,進入移植月,一切都很順利,回到大陸等待放榜,放榜日的血值不錯,我開心的告訴了聯絡人與她分享,聯絡人也很替我開心,目前,我已經懷孕9周了,寶寶的心跳也已經有了,希望未來的生產也一切順利。

之所以如此順利,我在這想真心的感謝送子鳥與醫生們和所有工作人員,是你們的仁心、友善、專業,給我和其他許多渴望和努力的家庭帶來莫大的希望和幸福,也是你們想幫助更多母親把他們和有巨大緣份的小天使帶到了人間,感謝有你們,讓我們的家庭更完整,人生更加完美,真心地對你們說聲:謝謝你們,辛苦了,感謝有妳!

 

文/送子鳥生殖中心客戶

圖/ https://goo.gl/GbY8pN

arrow
arrow

    stork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