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10338.jpg

44歲的她來診前曾流產過三次,歷經三次慘痛經驗,直接指名要借卵並做最高階的「三代普拉斯」。然而懷孕過了十週卻突然胎停!到底誰是兇手?

那一次植入一顆順利懷孕,懷孕八週曾出血但胎心跳正常,打油針又吃止血藥,抽驗血栓指標都正常,再過兩週回診胎兒仍持續發育中,不料隔週突然胎停,晴天霹靂的打擊何止心痛而已,不是說過了十週相對安全嗎?更何況這是三代普拉斯耶!

啟發:人體是動態平衡的且每天都在變化,今天健康無法預測明天不生病。

醫師再度懷疑可能是血栓在作怪!再次植入完全比照上次,監控血栓指標增為兩項,放榜當天驗都正常,一直到懷孕八週看胎心跳也無流血,當天再追蹤一次血栓指標,意外發現其中一項明顯異常,立刻將肝素從兩天一劑增為每天一次,目前已懷孕22週,恭喜她!終於找到隱形殺手並解開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

image

 

 

arrow
arrow

    stork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