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冠肺炎襲來,防疫假期的您不能出國玩、不能逛老街,或許可以選擇『超前部署』您的生育計畫。

 

早上 (200306) 三位想要凍卵的客戶一同來到送子鳥,結伴而來的原因正是因為所屬航空業受到疫情影響而獲得意外的假期。

這三位客戶中,其中一位是機師,同學目前就在送子鳥上班,醫療業轉航空業的她,好不容易完成四五年嚴格的飛航訓練,打算一展長才飛個五年再生育,不想被高齡綁架生育力,於是決定先凍卵好讓「未來的我」可以向「年輕的自己」借卵,『超前部署』的觀念令人讚嘆!

「精準醫療」,精準設計妳的幸福

為了「精準設計」客戶促排療程,客戶當下即抽血驗AMH卵子庫存量指標)半小時後得知結果,沒想到同齡卵實力差很大!一位5.6,另一個3.3,一位不得而知(未驗),Why?要回答這疑惑不容易且於事無補,因這數字無法逆轉,面對它最好的方式就是「接受」。

 

STORK 11」,代表著一份承諾

在診間,醫師會詢問客戶以後想生幾個小孩?卵子庫存量知道了,剩下的是品質問題,這年紀用幾顆卵可以帶個小孩回家?

送子鳥台北店叫Stork 11,意思是三十五歲以下女性只要凍存11顆熟卵,我們承諾有90%的機率讓您帶個健康小孩回家。

緊接著,客戶常問:「我一次可取幾顆卵?要取幾次才夠生兩個小孩?」,送子鳥精準醫學走了十幾年,讓數據為我們說話,第一位AMH 5.6者促排一次可取20顆以上,想生兩胎凍存22顆即可,取一次就 Game over了,第二位AMH 3.3每次促排可取到15~20顆,可能要兩次才夠,但透過調高排卵針劑量有機會一次搞定,第三位蓋牌沒驗AMH者,有高達10% 風險是AMH<2者,若晚婚遲生可能得借卵或做很多次試管取卵才會成。

 

「無超療程」,免去回診的各種困擾

多數客戶擔心回診次數、打多少針、以及費用…,她們也不例外,兩位之AMH都大於2,可以進行送子鳥獨創的「無超療程」,入療客戶最怕的莫過於打針與抽血,這兩件事不只會痛還要花錢,傳統療程至少要打10~20針,回診抽血3~4次,每次回來都有請假和交通困擾,若回診次數是0該多好?

「無超療程」是全程不需看超音波,只打5~6針,回診一次,抽血一次即可取卵,早先尚未累積Big data時,我們又稱它為「四少療程」:少打針、少抽血、少回診、少超音波。

 

「只要14天」,幸福就到位

兩位航空業工作者,比一般人更擔心兩件事,打排卵針可以飛嗎?何時能復飛?前者醫師建議經期第八天起停飛,理由是卵泡發育到一定大小會腹脹,同時賀爾蒙的改變有些人會輕微反胃,後者須等取卵後約莫一週經期報到即可復飛,前後總共兩週(14)不能飛。

「三代試管普拉斯」,未來卵等你來見面

為了將每顆卵的價值極大化,建議未來解卵做人,一定要選「三代試管普拉斯」,才能創造意想不到的高活產率喔!

 

【參考資訊】

1. 年齡與AMH對照表:AMH越高代表庫存卵子越多,反之越少

image

2. 不同年齡帶個小孩回家所需卵子數:資料來源送子鳥大數據

image

送子鳥生殖中心新竹院|台北院|台中業務處| 台南業務處

試管嬰兒懶人包

登記試管療程諮詢

加入送子鳥LINE:@Stork  

 

參考資料:設計自己的幸福 不飛!來凍卵

 

 

arrow
arrow

    stork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