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png

在進行試管嬰兒療程時,「高齡」無疑是個令人想舉起白旗的因素,怎麼說呢?對女人來說,年齡除了代表青春年華,事實上與卵巢功能的好壞有著極高的相關性,隨著年齡的遞增,卵巢的功能會無情地逐漸衰退,但往往當我們邁向組織家庭、計畫生子時才猛然發現,啊!好像無形間錯過了最佳的備孕時機,求援於試管嬰兒療程時,迎面來的便是接踵而至的挫折。

以下為真實案例分享:45歲的「葉二」小姐

95288491_1368520900003122_2314743847898316800_n.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6.jpg

 

 

目前進行三代試管普拉斯療程(IVF+PGS+ERA),植入一顆染色體正常的胚胎,成功懷孕率將近八成,而剩餘兩成致使落榜的原因,一直是我們正在努力抽絲剝繭的地方,是個困難但重要的使命。送子鳥今年邁入第20年,特別推出「重複植入失敗特診」,歡迎渴望盡快一圓求子夢者一起搭上「精準醫學」的列車,走在對的路上努力才會成!

image

送子鳥生殖中心新竹院|台北院|台中業務處| 台南業務處

試管嬰兒懶人包

登記試管療程諮詢

加入送子鳥LINE:@Stork  

 

 

arrow
arrow

    stork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