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728868_1475719935949884_1086740852241099591_n.jpg

孩子是父母前世情人的化身,每一個胚胎分裂發育看似自然規律,漂亮的卵子、型態與活動力佳的精蟲、好胚胎的養成,接著安排植入,順利懷孕帶個健康寶寶回家…這一切過程看似順理成章,但實際卻沒表面上這麼容易,一個家庭的圓滿,背後其實充滿著各種「看不見」的堅持與努力。

《微情人2.0》除了呈現平面的胚胎顯微影像外,更跳脫詩詞的文字框架,進一步以「信物」做為實體展覽概念,展出許多帶著求子夫妻及職人們企足矯首的物件。不管是父母殷殷期盼孩子到來,亦或是受過專業訓練的生殖醫學職人們,都藉由對這些實物的情感,寄託求子的渴望。

《微情人2.0》以故事作為點睛之筆,為每個展出的物件注入靈魂,並希望透過這些故事鼓勵正在努力的夫妻,也帶著觀眾領會其中感動。

展 覽│微情人 2.0 生殖醫學影像裝置特展
展 期│2020/09/12 (六) - 2020/11/7 (六)
電 話│03-5735191 *歡迎來電預約看展*
地 址│新竹市忠孝路80號 (由送子鳥門口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k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