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6.JPG 
希望妳一切尚好!我們的寶貝女兒們在九月初已平安健康的出生, 現已十一週了。由於一直忙碌著,沒有及時給你們報喜,請見諒。
我由於身體浮腫的特別厲害,腎功能下降,在第三十四周剖腹產下了寶寶們。她們都很健康,住院三週後就回家了。

我們所有的家人都很開心,雖然很累,但寶寶們给我們的家庭增添了許多的快樂,看著她們一天天的長大,現在還會笑了,心裡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我們不會忘記,妳和貴診所對我們的莫大幫助。非常感谢妳對我們所做的一切,希望今後有機會能帶著寶寶們去貴診所拜訪妳。

上傳了幾張照片與妳們一起分享。我也發了郵件给王懷麟醫師,親自向他道了謝。

以上,是我收到的客戶感謝信,這次我把它寫了下來,因為我計畫未來都把客戶給我的感謝信手寫下來,做成一本有意義的紀念冊!

若遭遇到挫折或低潮,只要拿出這本紀念冊,內心的感動與喜悅絕對能壓倒負面的情緒!

這對雙胞胎公主真的很萌很可愛,眼睛很大,天真無邪的感覺好療癒!

我也想趕快擁有自己的小孩,雖然還沒有對象,哈哈!只是先想想~

也很替她開心,雖然妊娠中身體不適而早產,然而母女皆平安度過,幸福快樂的生活著!

有機會一定要回來找我們玩喔^^


arrow
arrow

    stork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