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美少女趙小僑和劉亮佐結婚3年多,歷經艱辛嘗試1次人工受孕和3次試管嬰兒現在終於迎來喜孕!19日她很開心地與粉絲們分享懷孕的好消息,在影片中讓人心疼的除了她勇敢面對打針和抽血的恐懼,也捱過許多用藥後身體上的不適。其中小僑在一段談話中感慨到:「人越長大越發現,很多事情,努力了,但不會成功,或是你付出了,卻不會有收穫。」相信這會是許多求子夫婦感同身受的心情。

要造就成功的懷孕,透過精準醫療「三代試管普拉斯(IVF 3+)」植入1顆胚胎的成功率高達80%,但剩下的20%常成為懷孕最後1哩路的絆腳石,必須從療程的各個關卡中判斷可能原因,例如免疫、血栓數值可能植入前都正常,植入後才出現異常,可能會因此影響胚胎著床,需要動態三採追蹤、調整用藥等,讓母體的調整到最好狀態才能順利迎接寶寶入住。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總是因為努力過。在去年,送子鳥推出「重複植入失敗特診」,希望可以幫助多次在求子路上跌倒的夫婦,透過精準醫學的概念,抽絲剝繭尋找更多懷孕背後隱藏的兇手,相信走在對的路上努力更會成功!

 

 

 相關文章資訊

 找到胚胎殺手! 趙小僑三代試管普拉斯求子成功

 試管嬰兒落榜,然後呢?

 啥米!試管嬰兒 植一顆80%懷孕率

 想見你! 重複植入失敗過後

 送子鳥生殖中心新竹院|台北院|台中業務處|台南業務處 

 試管嬰兒懶人包

 點擊加入line線上詢問療程

arrow
arrow

    stork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