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前天我參加了人生第一場路跑,我很喜歡終點線上的slogan(如圖): "路只要選對了,再遙遠都會到達!" 因此想將這句話及參賽心得送給正在試管嬰兒求子路上的朋友們。

平常最遠只有跑4公里的我,能力還不到跑半馬(21公里)的程度,所以我選擇了挑戰組(10公里)。

當我連續不間斷的跑了5公里後,我不敢置信,原來我也可以突破現在的自己。那種和大家一起為了目標前進的感覺,真的很棒!

人云:「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求子路上的朋友們,又何嘗不是呢?

看著幾位辛苦很久的朋友,我心中浮現了一個想法。

如果可以的話,送子鳥大家庭也能來舉辦一場路跑比賽,邀請客戶一起參與,找到前進的動力。讓我們跟您們一起努力,一起為目標前進,讓這段求子路不會孤單。

而我們有信心,提供最適合的求子路,和妳們一起笑著領取求子完賽證書

 

 

arrow
arrow

    stork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