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going2  

尚在試管嬰兒求子路上努力的您,面對每個月只有不到2顆卵、甚至無卵可用的時候,您想放棄了嗎?我想跟您分享一個真實故事...

今年初他們夫妻倆帶著寶貝女兒來到2樓生殖中心,較資深的同仁們說她又回來了!便前往與他們愉快的談天。經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就是我們季刊第二季的主題人物,還不知道的人一定要看看她的故事!您能想像幾乎每個月都來診所報到的毅力嗎?

因為她的堅持與樂觀,總是帶著微笑面對一共18次取卵4次植入的她,終於順利領到畢業證書!事隔3年,想要幫妹妹添個伴,因而再度回診解凍植入剩餘的凍胚,好孕氣依然持續,第二胎也在不久前順利報到了!

努力不懈認真謹慎是她好孕的能量,而合胚+解凍囊胚植入的策略也是好孕的秘密。

我撥打電話關心她的產後狀況,話筒的那一端傳來的盡是滿滿的幸福與感謝,真的很替她開心!另外感動的是她與送子鳥之間的連結就如同求學時在同學的畢業紀念冊寫上的「友誼常存」,期待我們搬家後您們也要常帶寶寶過來玩唷!

 

故事連結:

       1. 女主角真實分享:放榜前一晚的驗孕棒 18次取卵後的心情

 

       2. 賴醫師分享:求子110號檔案 18次取卵後的好孕

 

圖片來源:http://jasminhalim.com/2012/11/keep-going/

 

arrow
arrow

    stork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