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55043F-0a摯起筆,回首這半年多來的點點滴滴,心中真的只有感恩二字。曾經掉過的眼淚,經歷過的絕望與無助,時至今日,全都變得好模糊。這就是人生吧!痛苦終究會過去,留下的會是美好的回憶。

永遠記得植入那一天,寶貝進入身體裡的那一刻,內心的快樂與悸動;雖然只是小小的囊胚,尚未著床也沒有心跳,但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當媽媽的喜悅與溫暖,一陣從所未有的感動油然而生,眼眶也不自覺濕了。

在等待放榜的那兩個禮拜,我告訴自己:與其患得患失,胡思亂想,不如把這些力氣轉換為正面能量。保持愉快心情和健康心態,好好和寶貝共存。相信寶貝堅韌的求生力,也相信自己的身體,就是相信一切!這期間,先生溫柔而堅定的鼓勵給我莫大的力量,支持著我堅持成功的信念。

永遠不會忘記放榜那一天,聽到「恭喜你!你懷孕了!」這句話時,心中的雀躍和激動,看著驗孕紙上的兩條線,我幾乎停止呼吸,無法置信的問醫生:「真的嗎?」雖然醫生不忘叮嚀:「高興一天就好,因為還要等三個星期看寶寶有沒有心跳。」

但是,今天就讓我開懷大笑,驕傲一下吧!謝謝堅強的寶寶存活下來;謝謝自己的勇敢與毅力;謝謝最棒的老公,是他的愛、溫柔和信念支撐著我。那一天走出送子鳥大門,感覺心情從未如此輕鬆過,門外的天空好藍、好藍,世界頓時變得好美、好美。

聽到寶寶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是這路走來的又一次美妙時刻,那是這世界上最有生命力的節奏,也是最動聽的樂音。我們真的辦到了,我們成功了!相信,未來還會有很多美好的時刻及永難忘懷的驚喜等著我:寶寶的胎動、寶寶的出生、還有寶寶許多的「第一次」…。人生真的是很美好的!

這是一條漫長艱辛的旅程,其中辛酸絕非自然受孕的人所能體會,但是在經歷這一切之後,我了解到生命的神奇與珍貴,也許我無法駕馭但是我可以選擇相信,只要堅持信念,生命終會有所回饋。

人生該擁有愛、擁抱希望,心存感恩與感動,才會發現生命美好之處。願把這小小的體驗分享給還在這條路上努力的朋友們,有一天都能享受到這份人生的至高喜悅!

最後,最要感謝的是一路走來功不可沒的送子鳥團隊,得之於你們太多。醫師的專業在在令人敬佩之外,其合併療程的人道關懷,我永銘在心,還有他嚴肅的表面之下偶然流露的同理心和體貼更令我感動。每一位護士的敬業自不在話下,白衣天使的溫柔與親切在這裡竟非只是空談,讓我每一次進入送子鳥都無比的安心與溫暖。謝謝你們大家,讓我們擁有完整的家,讓我們美夢成真!

格主小分享:很開心這個媽媽擁有樂觀、堅強的個性,這讓她能在療程中盡量放鬆身心;我們都知道太多的緊張與壓力會影響荷爾蒙的分泌與平衡,因此小寶貝的茁壯媽媽是功不可沒喔!也謝謝這位媽媽這麼相信我們也相信自己的寶貝,藉此鼓勵還在求子的媽媽們放鬆心情迎接即將來臨的寶貝唷!

 

文章來源:難忘放榜那天的天空,卵巢早老也有春天

圖片來源:http://www.kofei.com/html/3/52/200904/1786.html

 

arrow
arrow

    stork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