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047747  

昨天看到一則新聞,原來我很欣賞的影星林美秀,最近甩肉8公斤,預計要進行試管嬰兒療程從事此行業的我,雖然知道47歲進行自卵試管嬰兒,會是一條漫漫長路...

因為高齡的女性卵巢功能、卵子品質較差,胚胎異常率可達70%以上,但是生性開朗樂觀的她說:會盡量配合醫生,老公和婆婆也很鼓勵我,我有信心。」

這樣就對了!我們院內也有47歲高齡自卵試管成功的案例,所以積極樂觀、勇敢堅持下去的心是很重要的,祝福她可以美夢成真!

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我的部落格,我想替她加油!雖然我並不知道她的評估狀況如何,但若情況尚可的話,建議她可以給自己設一段時間(ex一年),若真的還沒有懷孕,並且又想要生三胎的話,建議考慮受贈卵子,會是更能盡快、愉快帶寶寶回家的求子路。美秀,Fighting!^^

 

 院內案例分享: 47歲的幸福時光,神奇凍胚的秘密

 進一步了解:受贈卵子要準備什麼?

 Cheers151期: 林美秀「笑笑過一天」的人生哲學

 

 

arrow
arrow

    stork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