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決定要做試管嬰兒的您或許最煎熬的不是辛苦打針、抽血、吃藥和取卵,而是好不容易等到胚胎植入了,面對的卻是失敗的結果...

更令人難過的是,明明每次植入後都有懷孕,後續卻發現寶寶停止繼續長大,因此必須面對身體和心理上的重重傷害..

目前三代試管嬰兒(IVF+PGS),植入一顆染色體正常胚胎,懷孕率約60-70%

若進行三代試管普拉斯(IVF+PGS+ER),懷孕率約80%

然而在對的時間植入染色體正常的胚胎後驗孕成功,但為什麼在等待寶寶心跳的過程中,有時會發生出血,或遲遲等不到寶寶的心跳?

到底是誰害了您期待已久的孩子?

以下為真實案例分享:


送子鳥邁入第二十年,特別推出重複植入失敗特診,歡迎渴望盡快愉快帶個健康寶寶回家,相信「精準醫學」!希望盡快糾出問題、改變成真的您一起來努力!

送子鳥生殖中心新竹院|台北院|台中業務處| 台南業務處

試管嬰兒懶人包

登記試管療程諮詢

加入送子鳥LINE:@Stork  

 

arrow
arrow

    storki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